阿棠今儿也咕咕了-

Hey、!简单介绍一下,这儿阿棠-文/画手(bushi)主cp安雷可逆不可拆,广播剧编剧美工后期-KLqq2373728951

工作室招新!快来玩!

您安!这里是燏枫工作室!


✨审核群号:131046884


 燏枫工作室成立于2021年11月,现有创作,二创,演绎,后勤,外宣多个部门,下设详细分工。


目前工作室因为属于娱乐性工作室大多数项目为无偿项目!敬请谅解!但参与有偿项目会下发工资❗(老师们快来!!!)


工作室的工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手书/同人/翻唱/电台/小说/广播剧/原创曲!你的灵感都可以在这里发挥!


工作室对于版权保护非常重视!请勿担心!支持退出后的作者版权回收!


欢迎加入Étincelle Studio-燏枫工作室这个大家庭!期待你与燏枫有一段共同的美好回忆!


主招:翻唱,配音,后期,画手,文手,词曲作,电台。!


🌈审核群号:131046884


审核力度为微审,不支持抄袭搬运审核。一经发现严惩不贷。❗


翻唱配音电台不要求必须有设备。


翻唱:两首拿手曲目,可现场录可软件平台转发。


画手:个人作品(原创同人均可)提供,请提前准备并打好水印!


配音/电台:任意平台配音/电台作品,建议有四声歌。有声展优先。可以现场审核。


文手:请提前准备好自己的个人作品,千字以上,同人/原创均可。严禁搬运抄袭。两到三篇以上。


词/曲作:请提供个人作品/demo。提前准备好。


后期:任意后期作品。请提前准备好。


注意,建议最低年龄为15岁。特例请联系2158476959,备注来源/原因,进行审核。


初三/高三党请确保自己的能力,不接受因为自己是三党而耽误工作,也不接受因为工作室工作耽误学习。


支持续杯。


详细审核标准见审核群群公告。


总之欢迎各位太太老师来审核尝试!群里的大家都很友好!审核不是很严群里气氛比较轻松!不是单家垄断可以同时加入其他网络社团/工作室!也可以当做是交流爱好的一个小天地!


我们在燏枫工作室期待您的到来!


❗审核群号:131046884



评论(6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