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棠今儿也咕咕了-

Hey、!简单介绍一下,这儿阿棠-文/画手(bushi)主cp安雷可逆不可拆,广播剧编剧美工后期-KLqq2373728951

来自一个画手的独白

我知道过年的时候这样很晦气,所以大家可以忽略掉。

真的很累,明明是过年因为家里人生病没有人顾及到我,我只能一个人在家。没有过年,没有开心,没什么朋友,大家各自都有各自的家,我好像一个孤儿一样。其实就算家里没人生病也一样。我还是会一个人在家,父母出去吃饭,我没有可以说话的人,要么就是在家里被职责谩骂。

我活的一无是处,做什么都没什么成绩,明明很努力却没什么认可。没有人可以理解我,没有人爱我。

抑郁症在大家眼里似乎只是一个标签,多数是同情,怜悯,其余也有避之不及,甚至认为普遍,认为矫情。甚至可以成为被欺压的对象。

我真的累了。

如果过不了年,请让我体面的留在今年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